我院张东锋主任荣获第六届郑州市 “青年科技奖”

本文作者:中国肝豆状核变性诊疗网

郑州市青年科技奖是由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该活动已历经六届。本届青年科技奖设工程技术、农林牧、医药卫生、教育、管理5个学科领域,是推进科教兴郑和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

郑州市“青年科技奖”是由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该活动已历经六届。本届“青年科技奖”设工程技术、农林牧、医药卫生、教育、管理5个学科领域,是推进科教兴郑和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青年科技专家和科技领军人物,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跨越式发展贡献才智。

2013年7月,按照《郑州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经相关权威专家层层评审结束后,经市“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专家评审情况进行汇总,按规定名额提出候选名单,报市“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审批,郑州人民医院张东锋主任所主导的肝豆状核变性的个体化治疗技术荣获第六届郑州市青年科技奖,并授予其个人为“郑州市青年科技专家”的荣誉称号。链接:http://www.zzrmyy.com/art_news_2310.aspx  打开链接:http://www.zzrmyy.com/gandou/newsdisp.asp?id=(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