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胜厅长、刘东副市长调研郑州人民医院颐和医院

本文作者:中国肝豆状核变性诊疗网

导语:6月7日,省卫生厅厅长李广胜到郑州人民医院颐和医院调研工作,副市长刘东陪同调研。 李广胜先后查看和了解颐和医院基建工程、门诊大楼、医疗设备配置、药材采购、宣传工作和周边环境情况,在听取颐和医院开诊筹备情况汇报后,李广胜说,作为一所综合性

导语:6月7日,省卫生厅厅长李广胜到郑州人民医院颐和医院调研工作,副市长刘东陪同调研。   

 李广胜先后查看和了解颐和医院基建工程、门诊大楼、医疗设备配置、药材采购、宣传工作和周边环境情况,在听取颐和医院开诊筹备情况汇报后,李广胜说,作为一所综合性医院,在短时间里从调整、建设到现在已初具就诊条件实属不易。郑州市市委、市政府抓民生工程有力度;颐和医院发展规划科学、科室安排合理,前期调研充分、运转机制很符合郑州、特别是东区居民的实际;医院的基建工程超前,医疗设备先进、专家队伍雄厚,发展一定有潜力;开诊前一定要全面细致地做好基建基础、医务、护理、设备调试、药品采购和信息对接等各项工作,确保6月底前正常开诊。
(来自郑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开链接:
http://www.zzrmyy.com/gandou/newsdisp.asp?id=(92)